close

20850E61-B867-4177-8568-E74889755A0A.jpg

 

我不知道原來這麼多朋友都跟我一樣
對自我健康管理的要求這麼高 

很是感動,而且很多朋友都認同DT的方式,知道這是真正可以讓腸胃道休息改善體質的方法之一。

腸胃道是僅次於大腦的第二大器官,腸道健康人才會年輕啊

那麼我要來客觀分析
目前執行的方式有哪些優缺點,讓大家參考是否可以執行


通常很想執行的朋友可能跟我一樣已經受某種症狀困擾已久


例如:大部分來詢問的朋友是因為體脂太高、便祕太久、試過各種減肥方式都沒效。另外一小部分是跟我一樣免疫力不穩定,壓力一大就尿道炎或嚴重蕁麻疹或是其他症狀的感染發炎以改善體質為目的

聽過最特別的是因為覺得自己是高齡媽媽希望能夠調整體質降膽固醇、高血壓
身體健康才能陪孩子成長(超想哭)


2021年8月很幸運我第一次就遇到不錯的產品,可能事前功課也做很久的關係吧

那麼要進入重點分享

進入課程前需要經過專業的DT老師諮詢體況評估配合度,正確使用產品才能安全安心

對於我最近記錄心得還沒有看過的朋友
也可以點入以下連結觀看

連結點我

好囉!!那真的要講優缺點了

大家最害怕的斷食 其實根本沒有斷食的感覺
(每天都喝很飽根本不餓, 很像小朋友喝ㄋㄟ ㄋㄟ的感覺)

優點: 
1.節省時間,不用思考怎麼搭配,不用煮午餐 ,也不用吃水煮餐
這點對於我來說非常優秀,之前自己做飲食控制的時候都要想怎麼吃怎麼算熱量,還要準備食材。現在時間到就只要喝飽飽,多出來很多時間可以寫文章、服務顧客

2.口味大眾化,味道接受度高
這個可能看每個人狀態,因為我自己喝的感覺是莓果果汁、巧克力牛奶、運動飲料、薄荷茶、養樂多系列


是不是聽起來就覺得很好喝,每個人對於喝的感覺不同,只有一個類似運動飲料口味的,我覺得最好喝,但有些人喝起來是苦的,我也蠻好奇為什麼會這樣.可能跟梅精一樣吧!!然後有些人喝會有所謂的好轉反應,這時候就需要老師來為妳解釋和調整課程。


3.攜帶方便出門帶著走
因為都是小小包裝只要自己有水壺就可以執行這件事情


4.不用運動
老師會跟妳說做斷食課程的時候,最好不要去做重訓,但好奇如我還是去了~哈哈
原來是減脂的過程中肌肉力量會瞬間下降
原本訓練可以拿到8公斤的我,那天拿兩公斤就累累了,但後面適應了一下也還是可以的!!

建議還是要乖乖聽老師的話,因為補充的優蛋白就拿去修復肌肉力量而不是為妳留住原本的肌肉彈性了
尤其是沒有習慣在運動的朋友更別去運動了,避免運動完肚子更餓亂吃一通

5.品項單純
不用東買西買配一堆產品,簡單跟著專業系統就可以開始體內淨化課程

第一天會手忙腳亂看著食譜喝
第二天就發現也太簡單了,而且看到數值降下來覺得心情很好

6.群組建立
個人的獨立群組以學習飲食為主,畢業後只要好好保養都會維持最佳狀態喔!
都這麼努力瘦下來,千萬不要暴飲暴食讓腸胃道又不舒服了
整個課程 會有1~2位專業DT老師在群組照顧妳一個人,因為她們帶領過的學員比較多,遇到甚麼樣的狀況才能馬上為妳解釋,這是我覺得貼心的部分(因為像我就是問題很多很愛問的消費者)

 

 

再來講到缺點部分

1.需要家人支持
很多人一開始做這件事情是會被先生.家人排斥不認同,認為這樣是傷害身體喝這些不營養,

所以務必要先做功課,知道自己喝的產品是那些成分.並先跟家人溝通好再開始課程部分

我目前觀察到最後的結果都是老公.媽媽也一起參與喝營養品一起做健康保養而且反應很好
話說回來妳們有覺得台灣普遍中年男性都需要喝嗎,我個人是這樣覺得啦!!因為中年男性三高都很明顯ㄟ

2.費用昂貴
一開始我也覺得費用很頗高,後來收到一大箱,我才知道原來一套課程會喝飽不是沒有原因的,而且產品還有包含後續保養的部分

最近喝下來算一算好像比我平常伙食費省多了,再加上老師們的鼓勵和過程中教妳改善飲食的部分,建立正確觀念才會不復胖,讓妳覺得尋尋覓覓原來這次下的決心是正確的

3.口味太少
說真的,由於口味太少變化,希望以後可以像韓國.日本一樣多進一些口味(個人私心)現在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韓國歐膩身材可以這麼好


以上應該是目前我體驗的優缺點
未來想到甚麼再作補充喔

目前喝下來第12天了
精神狀況,體態都維持的不錯
再來2週畢業就準備去國泰健檢看數值報告,值得期待!!!再分享給大家囉

有甚麼其他問題也都可以直接用LINE或FB問我喔

 

備註:精細算過48天課程是最最划算的
比72天的套組折數還好   

不管哪一個課程畢業後都有一個21天恢復飲食的記憶食譜

慢慢改變才會真正有效又安全(健康安全很重要)


 

個人QR_230322_1.jp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abyuma0920/

個人QR_230322.jpg

LINE
https://lin.ee/HJIIbCKD

個人QR_230322_0.jpg

FB


https://www.facebook.com/uma0920

arrow
arrow

    69LASH概念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