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敲破碗的花蓮民宿終於來啦~這怎麼會是民宿呢!根本是藝術中心啊


這次能訂到NOOSA海岸行館超幸運的
因為非常難訂,可能人品爆發的關係,剛好有兩天的空房就是我最想住的那兩間~耶

NOOSA海岸行館總共只有五個房型,每間都是民宿主人的寶貝,用心程度妳住進去就知道,很多細節的部分都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硬體設備,佈置的道具,盥洗備品,衛浴設施都好優秀

行館環境非常隱密,規定蠻多的喔!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可以保持行館的品質與幽靜

白天周圍不會有觀光客  在房間就可欣賞眼前一片波光粼粼的大海,晚上沒有光害抬頭是無數的星星,一分就走路到海灘。老闆娘還有為旅客們準備好海灘拖鞋和專用毛巾超貼心的

%E6%9C%AA%E5%91%BD%E5%90%8D 

第一天我們入住的是裁縫師房型,很可愛的名字吧,一進去就充滿驚喜完全符合主題的蕾絲門簾

從縫隙偷看床的角度好美

門邊放置行李的位置也佈置了一面牆,喜歡拍照的女孩們可能在門口就可以拍1小時了吧(笑)



再來看看旁邊裁縫師的桌子吧!!是不是真的很想來刺上兩針;小道具都好精緻好漂亮,這邊就不要亂拿起來了。可以當作背景牆拍拍就好

這小鐵櫃上放的銅製品不知道是甚麼?

房間有很多復古的小相框及玻璃罐罐,關於刺繡的書籍、熨斗、裁縫機。

妳以為這就結束了嘛~~NO!NO!NO!

最誇張的要來了


我一度懷疑是老闆娘是自己愛買,道具好多喔!像手拿鏡系列也太有質感了吧!!~小盒子裡面還有漂亮的金扣子喔!在房間我一直在尋寶的感覺,妳們到時候可以找找音樂盒在哪!!

當初設計幾個系列的房間,應該很頭痛吧!這麼多情境道具要佈置。

這個空間肯本就是網美必備路線啊!!是不是要多帶兩套衣服來拍拍以表尊重啊~哈哈


不!!!我覺得要五套~~哈哈哈哈

 

很多小細節老闆娘也不放過,例如:放置電熱水器的地方貼上蕾絲花邊;抬頭有管線的地方充滿了乾燥花的點綴。


總之我覺得房間有趣味的地方,是找找主人巧思的點在哪最好玩。

 

 

再來我們來看看超級美的衛浴空間,來點掌聲加尖叫~呀~~~~~~(這張是看日出的時候拍的)天啊!!在這裡泡澡也太夢幻了吧!!這窗戶就是我的~~~~泡到脫皮也是剛好而已。


可惜我這次MC來,所以就讓老金獨泡泡~我拍拍照就很開心了(口是心非,可惡啊)


盥洗用品和肥皂都是Bvlgari寶格麗白茶系列,木質麝香花香調好好聞喔!!高級感啊

席夢思毛巾組都有繡上行館LOGO 

除濕機  及 精油水氧機  自己可以帶精油去用喔

免治馬桶必備

對了! 對了! 妳們有發現地磚超美嗎 
不覺得整個空間藝術成分很高嗎

如果跟女生朋友來,躺在地上可以拍一個系列了,女生對於拍照總是很多極限~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再繞到房間看看吧!因為一開始顧著拍影片,就忘記拍床完整的照片和陽台邊的小桌子也都很美呀!

不管了~先來看看有哪些貼心設備,膠囊咖啡機/LG電視/英國Ruark專業藍芽音響。

超喜歡房間內有音響的,因為歌曲可以營造回憶氛圍,以後聽到那首歌會想起住在那裡過,房間內放著歌,看著書喝著紅酒 整個超鬆啊

妳沒看錯~到今年年底前於行館官網預訂成功,第一天入住即可品嚐單杯紅酒,微酸的口感好喝,單杯立刻幫助睡眠 ~哈哈哈

          

床組是席伊麗名床 (Sealy)  兩顆枕頭都很好躺

    

 

是不是看了很想趕快預訂來花蓮一趟

記得到官網看看喔!!因為只有五個房型,所以目前好像滿到11月了。

NOOSA外觀環境及早餐,我介紹下一個房型的時候再一起寫囉!!其實最棒的是老闆娘熱情又親切的問候,所以我就忍不住默默寫了一大篇啊

 

這麼好的環境及服務品質在花蓮妳就能感受到了

來官網看看更多房型照片吧!記得和我分享妳住了哪個房型喔

https://www.noosajiqi.net/


#NOOSA海岸行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9LASH概念美學 的頭像
    69LASH概念美學

    69LASH.COM概念美學

    69LASH概念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